ID3465168

我想你是爱我的,我猜你也舍不得

 

很久不看书,实在是因为太忙了,忙的每天都没有一点精力去读书,是的,我给自己找了个多么漂亮的理由!
今天,被某个应该说是不会再见第二面的人小小的打击了一下,原来我还是这么的孩子气,还会因为别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而受影响,大概还是因为内心不够强大吧!

马尔克斯是我上高中时很喜欢的作家,前不久因为他的离世而惋惜,这部《百年孤独》应该算得上是魔幻现实主义的代表作,也奠定了马尔克斯在文学界的地位,他还有另一部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,写的令人动容。

最后引用里面的一句话,说给你听:
“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,是没能为爱而死。”

  5 3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ID3465168 | Powered by LOFTER